szhb75742小弟大学二年级,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,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,心里痒痒的很。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,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,最终目标锁定d90。又想购买途径,实体宰人,数码卖场鱼龙混珠,俺汤不起浑水。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[b] lidc.about.lc [/b]買的宾得20D ,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,最终选择美恩入手尼康 D700单机+尼康AF-S VR 70-200mmf/2.8G IF-ED小竹炮镜头 ¥13000 。下了订单,付了款,三天后收到的货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哈哈... 12010-08-30 14:28 · 回复 0
be138472324你拍的图很漂亮! [随机表情]周末了,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,不加班,不管三七二十一。很惬意、很慵懒但也很惆怅。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,记录自己心情。习作哦,请大家批评指正。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。在[b] online.m.gp [/b]家买的,尼康 D700单机+尼康AF-S VR 70-200mmf/2.8G IF-ED小竹炮镜头 ¥13000 ,让我很舒心,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,能带着心爱的D700四处抓拍,拍了好多,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! 12010-08-28 20:08 · 回复 0
ontnx9485小弟大学二年级,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,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,心里痒痒的很。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,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,最终目标锁定d90。又想购买途径,实体宰人,数码卖场鱼龙混珠,俺汤不起浑水。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[b] lidc.about.lc [/b]買的宾得20D ,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,最终选择美恩入手尼康 D700单机+尼康AF-S VR 70-200mmf/2.8G IF-ED小竹炮镜头 ¥13000 。下了订单,付了款,三天后收到的货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哈哈... 12010-08-27 05:20 · 回复 0
bill0908[size=3]小弟大学二年级,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,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,心里痒痒的很。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,550D、D90、50D想来踱去,最终目标锁定d90。又想购买途径,实体宰人,数码卖场鱼龙混珠,俺汤不起浑水。正好一同学09年夏天在[b]美恩数码 [color=red]canon.biz.gl [/color][/b]买的宾得20D ,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,最终选择在美恩入尼康D90(配:尼康18-105VR镜头+50mm/1.8标准镜头)套机,(全新港行3650米)}。下了订单,付了款,三天后收到的货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哈哈...[/size]2010-08-20 23:33 · 回复 0
bill0908[size=3]索尼NEX5C我关注的很久,还没有发布就在网上看到它的功能和参数!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?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它的喜爱,但是一直手头紧,只能观望!那个是好机器呀,功能全面。外形的话,以我的喜好,很漂亮,索尼的工业设计水平一向有其独到的地方。传感器面积变大后,效果远超一般DC。做工真的很棒,索尼一贯的品质。过的30日,工资终于到手了,梦圆了!经过上网选择,决定在[b]美*恩*数*码 [color=red]sony.mobi.cm[/color] [/b]入手观望己久的NEX5C配(索尼16mm,18-55mm双镜头),3500元。办好款后第三天就收到他们的快递。[/size]2010-08-20 20:07 · 回复 0
vy03648599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,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,偷偷地学习,越看越自惭形秽,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,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:索尼 a700+索尼24-70mm f2.8 za ssm镜头=9700元,在摄友推荐的在[b] pclive.000a.de [/b]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.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;直到a700入手,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,完全的不一样。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,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,提高会更快,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,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。2010-08-20 15:31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