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lu8316[size=3]关注无敌兔有段时间了,之前一直在用五年前买的 柯美 ALPHA 5D套机+70-300的头。一直有个全幅情节,今年五一劳动节前决定入手“无敌兔”。于是天天泡在美恩数码上看,当时一直忧郁是要套机这个佳能头还是换24-70的头,对比了一下,24-105这款镜头实在是有些老了,想换适马的24-70(当时感觉这头性价比相当高),但看到很多的评论,说这款头与5DII配时有跑焦显像,而且一些功能受限。所以一直在纠结中,之后出国玩了一段时间,回来后再上[color=red][b]美恩数码 sony.mobi.cm[/b][/color] 发现,价已调到11200元,这个价位,与节前的价位差出了一个头钱。决定赶快出手,看到网上需预订,不管它了,先订了再说。没想到第二天便有工作人员联系说有一台,款办好后过了三天货就到手了,整个交易过程挺愉快!让我非常满意.售后服务也很好.感觉各方面都不错.发自内心的欢喜! 我写这个不是为了给他们做宣传,而是发自内心的感动![/size]2010-08-21 00:03 · 回复 0
xiaolu8316[size=3][b]本人2个月前弃20D而跳入泥坑,在美*恩*数*码 [color=red]sony.eu.cm[/color] 入尼康D700(配:尼康AF-S 24-70/2.8G ED镜头)=11800元,配合几只别人淘汰下来的中端镜头,如“银广角”,85/1.4D,70-300等,正式加入N家。试机试镜也有3、4回了,唯一的感觉就是这个泥坑跳对了。 D700功能强大,技术领先,不负名门虎将的声望。再搭配N家牛头一贯以来的成像锐,对校准的特点,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![/b][/size]2010-08-20 20:39 · 回复 0
oilybuy[size=3]索尼NEX5C我关注的很久,还没有发布就在网上看到它的功能和参数!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?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它的喜爱,但是一直手头紧,只能观望!那个是好机器呀,功能全面。外形的话,以我的喜好,很漂亮,索尼的工业设计水平一向有其独到的地方。传感器面积变大后,效果远超一般DC。做工真的很棒,索尼一贯的品质。过的30日,工资终于到手了,梦圆了!经过上网选择,决定在[b]美*恩*数*码 [color=red]sony.mobi.cm[/color] [/b]入手观望己久的NEX5C配(索尼16mm,18-55mm双镜头),3500元。办好款后第三天就收到他们的快递。[/size]2010-08-20 16:22 · 回复 0
ln55246954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,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,偷偷地学习,越看越自惭形秽,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,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:索尼 a700+索尼24-70mm f2.8 za ssm镜头=9700元,在摄友推荐的在[b] pclive.000a.de [/b]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.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;直到a700入手,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,完全的不一样。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,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,提高会更快,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,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。2010-08-20 13:48 · 回复 0
起获人生[b][i]我的佳能“无敌兔”+佳能ef 24-70 11000元,我是深圳的,这款机子我是在摄 彩 数 码[/i][url]http://scsoso.xl8.eu[/url]入手的,希望我的发言能够帮助到大家![/b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photoblog/1/0/4/2/10425369/200912/5/1259992328471_mthumb.jpg[/img][em320][em320][em320] /////2010-08-19 15:18 · 回复 0
bilog3i赞票学习![b][size=4]哈哈 5d2 5d2 5d2。。。入手了无敌兔,迫不及待的来显摆一下。以前胶片垃圾理光同事丢了,终于换了。虽然白天藏单位,不过本人也出了部分钱,所以,也算我的哈。。。。。。无敌兔在美恩数码[/size][/b][url=http://www.aim58.com/][b][size=4][color=#0000ff]www.aim58.com[/color][/size][/b][/url][b][size=4]买入。。。选机:佳能全副单反5D mark II另配24-70镜头我都买了港行,总价¥11200元. 因为港行和行货一样保修,再加上全副单反一般几年没什么事情,测快门,亮点,噪点,中大国际检测等,都做过,机器很出色,是合格产品。网上买东西我觉得大家也不用怕, 尽量找7天退货跟如实描写,卖出去的货卖家比买家更担心,哈哈。只是本人还是菜鸟,还需要不断学习,争取也拍几个好片放放毒。。[/size] [img=985,738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itbbs/1008/18/c2/4895809_1282122197764_1024x1024.jpg[/img] [img=985,738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itbbs/1008/18/c2/4895809_1282122210612_1024x1024.jpg[/img] [img=985,738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itbbs/1008/18/c2/4895809_1282122221785_1024x1024.jpg[/img] [/b]2010-08-19 01:58 · 回复 0
归属感人[b][size=2][color=red]一直希望能有个全副单反相机,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未果,近段时间心血来潮,结果比来比去,上周终于在朋友举荐的华影数码[url]www.soso111.com[/url]败了5d2,24-105套机,全套港行9950元,送:雷克沙CF卡(32GB/300X),佳能EOS原厂相机包,爱尔玛超豪华顶级清洁套装,3英寸LCD保护贴,肯高超多层镀膜UV镜,百诺A-650 EX+KB-1A三角架,宇瞻AM251读卡器,EOS5D MarkII完全指南,EF镜头宝典,万得福豪华型电子防潮箱,付款后,发货很及时,两天就收到货。速度不错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机器是全新行货,真正0次数快门!包装也很细心,包装箱子里加了充气的气袋,客服也很周到,赞一个![/color][/size][/b] [img] 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007/29/c6/4678480_4678480_1280417465124_mthumb.jpg[/img] [img] 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007/29/c6/4678480_4678480_1280417463795_mthumb.jpg[/img] [img] 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007/29/c6/4678480_4678480_1280417468708_mthumb.jpg[/img] [img] 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007/29/c6/4678480_4678480_1280417474151_mthumb.jpg[/img] 消失中的羊城2010-08-18 20:20 · 回复 0
PClady变身[b][size=2][color=red]一直希望能有个全副单反相机,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未果,近段时间心血来潮,结果比来比去,上周终于在朋友举荐的华影数码[url]www.soso1%311.com[/url]败了5d2,24-105套机,全套港行9950元,送:雷克沙CF卡(32GB/300X),佳能EOS原厂相机包,爱尔玛超豪华顶级清洁套装,3英寸LCD保护贴,肯高超多层镀膜UV镜,百诺A-650 EX+KB-1A三角架,宇瞻AM251读卡器,EOS5D MarkII完全指南,EF镜头宝典,万得福豪华型电子防潮箱,付款后,发货很及时,两天就收到货。速度不错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机器是全新行货,真正0次数快门!包装也很细心,包装箱子里加了充气的气袋,客服也很周到,赞一个![/color][/size][/b] 消失中的羊城2010-08-17 18:28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