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lu8316[size=3]索尼NEX5C我关注的很久,还没有发布就在网上看到它的功能和参数!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?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它的喜爱,但是一直手头紧,只能观望!那个是好机器呀,功能全面。外形的话,以我的喜好,很漂亮,索尼的工业设计水平一向有其独到的地方。传感器面积变大后,效果远超一般DC。做工真的很棒,索尼一贯的品质。过的30日,工资终于到手了,梦圆了!经过上网选择,决定在[b]美*恩*数*码 [color=red]sony.mobi.cm[/color] [/b]入手观望己久的NEX5C配(索尼16mm,18-55mm双镜头),3500元。办好款后第三天就收到他们的快递。[/size]2010-08-20 22:59 · 回复 0
v[size=3]索尼NEX5C我关注的很久,还没有发布就在网上看到它的功能和参数!心想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相机吗?经过试用更让我加深了对它的喜爱,但是一直手头紧,只能观望!那个是好机器呀,功能全面。外形的话,以我的喜好,很漂亮,索尼的工业设计水平一向有其独到的地方。传感器面积变大后,效果远超一般DC。做工真的很棒,索尼一贯的品质。过的30日,工资终于到手了,梦圆了!经过上网选择,决定在[b]美*恩*数*码 [color=red]sony.mobi.cm[/color] [/b]入手观望己久的NEX5C配(索尼16mm,18-55mm双镜头),3500元。办好款后第三天就收到他们的快递。[/size]2010-08-20 19:33 · 回复 0
scn55145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,之后一直是偷偷地看各位高人的大作,偷偷地学习,越看越自惭形秽,接触DSLR也有近2年了,7月中旬倾家荡产鸟枪换炮购置了:索尼 a700+索尼24-70mm f2.8 za ssm镜头=9700元,在摄友推荐的在[b] pclive.000a.de [/b] 买入港行版套机9700元. 机器还没摸热乎已经咔嚓了近1000张了;直到a700入手,那感觉就像自己从没碰过DSLR一样,完全的不一样。没有对比就没有提高,总看别人的大作不如把自己的烂水平拿出来让大家点评点评,提高会更快,只是希望别污染了论坛的纯净,恳请各位前辈指点一二。2010-08-20 15:10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