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oo682624你拍的图很漂亮! [随机表情]周末了,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,不加班,不管三七二十一。很惬意、很慵懒但也很惆怅。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,记录自己心情。习作哦,请大家批评指正。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。在[b] online.m.gp [/b]家买的,尼康 D700单机+尼康AF-S VR 70-200mmf/2.8G IF-ED小竹炮镜头 ¥13000 ,让我很舒心,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,能带着心爱的D700四处抓拍,拍了好多,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! 12010-09-03 01:27 · 回复 0
giufk1630你拍的图很漂亮! [随机表情]周末了,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天,不加班,不管三七二十一。很惬意、很慵懒但也很惆怅。驱车去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地方拍下一些片片,记录自己心情。习作哦,请大家批评指正。我们摄影协会的推荐。在[b] online.m.gp [/b]家买的,尼康 D700单机+尼康AF-S VR 70-200mmf/2.8G IF-ED小竹炮镜头 ¥13000 ,让我很舒心,总之这个月过的不错,能带着心爱的D700四处抓拍,拍了好多,有空我也上传几张让大伙看看! 12010-08-31 13:59 · 回复 0
bd3636156小弟大学二年级,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,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,心里痒痒的很。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,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,最终目标锁定d90。又想购买途径,实体宰人,数码卖场鱼龙混珠,俺汤不起浑水。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[b] lidc.about.lc [/b]買的宾得20D ,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,最终选择美恩入手尼康 D700单机+尼康AF-S VR 70-200mmf/2.8G IF-ED小竹炮镜头 ¥13000 。下了订单,付了款,三天后收到的货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哈哈... 12010-08-31 12:17 · 回复 0
ncip34949小弟大学二年级,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,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,心里痒痒的很。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,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,最终目标锁定d90。又想购买途径,实体宰人,数码卖场鱼龙混珠,俺汤不起浑水。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[b] lidc.about.lc [/b]買的宾得20D ,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,最终选择美恩入手尼康 D700单机+尼康AF-S VR 70-200mmf/2.8G IF-ED小竹炮镜头 ¥13000 。下了订单,付了款,三天后收到的货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哈哈... 12010-08-30 14:27 · 回复 0
高山之林[b]登门拜访,问候好友,认真欣赏佳作。 精彩拍摄,漂亮光影,必须上票支持。 昨天冒酷暑第八次前往世博园,片子尚待整理。 感谢好友对世博的关注和支持![/b] [em320][em320][em320]2010-08-22 19:15 · 回复 0
ROY[b]欣赏佳作,投上一票 * !*[/b][fly][em320][em320] * 学习交流 * 感谢回访 * [em307][em307][/fly][em320][em306][em320][quote][/quote][em324][em302][em324]2010-08-22 09:06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