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鹰语
没眼镜,看不成,但还是赞一个。
2010-12-03 10:31 · 回复
LONGER
厉害哦!![em302][em302]
2010-11-14 18:03 · 回复
童心未泯
还是铁皮的3D作品比较成功,最近我在淘宝网上买了一付3D眼镜。看你这组用品效果不错。
2010-11-02 00:39 · 回复
七哥
开开眼界吧,感谢分享!
2010-10-18 21:06 · 回复
到处游荡
精彩拍摄,赞票欣赏![em320][em306]
2010-10-18 13:59 · 回复
高山之林
科技就是发达了,连报纸都3D啦!支持一个!!
2010-10-17 15:50 · 回复
清风の视野
好光影,佳作!欣赏,赞票支持好友![em320][em320]
2010-10-17 12:44 · 回复
太行雄鹰
见识了,报纸都3D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0-10-16 22:24 · 回复
胜利胜
学习欣赏!投票!
2010-10-16 00:57 · 回复
丁丁
[em320][em320]
2010-10-15 22:52 · 回复
simba
长见识了,报纸都3D[em320]
2010-10-15 18:44 · 回复
轩晨
[em320][em306][em300]长见识了,报纸都3D
2010-10-15 18:04 · 回复
黄牛
开开眼界吧,感谢分享!
2010-10-15 17:17 · 回复
瀚海行
[em320][em306][em306]
2010-10-15 15:49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