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gultg181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 创和摄影器材WWW.JJWY818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@7800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1-02 11:57 · 回复 0
~开心果~精彩佳作.欣赏.学习.赞票支持!![em300][em301][em306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2010-11-05 07:36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