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影随风动
祝好友节日快乐[em304]
2011-05-01 09:56 · 回复
小草
色彩鲜艳,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1-04-07 16:58 · 回复
ktgwn13587
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chinesemx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@7800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
2011-01-12 06:25 · 回复
tgvaebj6514
小弟大学二年级,在上个学期误入摄影之路,本来平时就是拿个卡片玩玩 不想看到许多好片,心里痒痒的很。从09年10月开始关注单反,550D D90 50D 想来踱去,最终目标锁定d90。又想购买途径,实体宰人,数码卖场鱼龙混珠,俺汤不起浑水。正好有一位同学09年夏天在[b]WWW.jcDIGI.COM [/b]買的宾得20D ,最终又对比网上几个知名摄影器材网,最终选择 摄梦数码 入手 [b]尼康 D700单机+尼康AF-S VR 70-200mmf/2.8G IF-ED小竹炮镜头 @13000 [/b] 。下了订单,付了款,三天后收到的货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争取也拍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哈哈...
2010-12-31 09:47 · 回复
otgkn90789
佳能5D||试机片!个人感觉拍人像时无话可说!静态手持时ISO/1600以下也不是问题,只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前天晚上一家人吃饭时,偶然老! 婆说起了朋!友在[b]WWW.114smc.COM [/b]了无 敌兔的事情,我和老婆一拍即合, 也去那 了佳能“@@”+佳能 ef 24-105头 11800 ,
2010-12-30 13:18 · 回复
瀚海行
[em320][em306][em306]
2010-12-08 22:16 · 回复
文正
欣赏学习!
2010-12-06 22:14 · 回复
junkman
[em320][em320][em320]精彩拍摄。赞票支持!
2010-12-06 20:43 · 回复
rivereon
[em306] 非常漂亮的佳作,欣赏学习上票支持 [em320]
2010-12-05 16:38 · 回复
嘉湖阳光
欣赏佳作,赞票支持[em320][em320][em306]
2010-12-03 20:51 · 回复
马前龙后
[em320]精彩!欣赏好友佳作,学习赞票支持![em320][em306][em300][em324]
2010-12-03 19:45 · 回复
湘中汉子
欣赏佳作,赞票支持
2010-12-03 09:24 · 回复
忆海
精彩拍摄。赞票支持![em320][em320]
2010-12-01 17:12 · 回复
海林
好友精美之作,欣赏学习!赞票支持!
2010-12-01 14:49 · 回复
风雨雷电
[em307][em307][em320]
2010-12-01 12:54 · 回复
cui yi cheng
欣赏佳作,赞票支持
2010-12-01 11:12 · 回复
华华
登门致谢.感谢点击.您的佳作.拍摄精彩.画面漂亮.欣赏.学习.赞票.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0-11-30 19:51 · 回复
老童心
精彩佳作投票支持欢迎回访![em306][em306][em306]
2010-11-30 19:23 · 回复
junkman
[em320][em320][em320]精彩拍摄。赞票支持!
2010-11-30 15:31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

开封

开封

华容道客华容道客
193
郑州

郑州

华容道客华容道客
183
扒龙船

扒龙船

空鸣空鸣
6910
延安

延安

华容道客华容道客
334
午后铺子

午后铺子

桐油湾桐油湾
513
6月24日望丛祠

6月24日望丛祠

钰与鱼与雨钰与鱼与雨
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