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halinhe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我前天也才在 鼎诚科技 [color=red]WWW.SINA.Z.GP[/color] 购买了一台港版D90+18-200=4200还送圣诞大礼包 机子还是正品行货 服务好,信誉也OK 最近一有空就学习摆弄下。。。改天也发几张上来 让大家PP....[/b] 杭州柯岩风光22010-12-31 16:15 · 回复 0
鱼花. [size=6] 德味、毒、佳作、欣赏、学习 [/size] [fly][em302][em301][em306] 顶票支持 [em306][em301][em302][/fly]2010-12-05 21:15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