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e24764645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chinesemx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2-24 22:10 · 回复 0
kby4205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chinesemx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2-24 11:17 · 回复 0
yanddfa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[b]我前天也才在 这家摄影商城 [color=red] WWW.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花3300大洋购置(港版550D配18-200套机)送遮光罩+8G SD卡+品胜锂电套装+三脚架+相机包等等,当天就给送过来了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改天也拍了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..大家还多多指点下.....[/b] 湿地秋韵2011-01-25 08:11 · 回复 0
云游僧欣赏佳作!衷心支持!新年兴运! 佳作不断!好事多多!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2011-01-03 11:24 · 回复 0
satt4562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 创和摄影器材WWW.JJWY818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@7800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1-02 10:50 · 回复 0
云游僧欣赏好友佳作,学习,赞票!!顺祝好友及家人圣诞节快乐!! 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2010-12-24 18:20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