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fortytse-谢谢
支持好片,谢谢分享……
2011-03-15 22:38 · 回复
rki11245553
我是上个星期六在[b]WWW.Jiadc.COM [/b] 买佳能7D套机,还拿了很多配件呢!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,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,拍了很多照片,效果很好,推荐这款相机,服务态度好。 拿了 7D+18-135mm套机.送了 8GB CF卡(雷克沙)+22合1读卡器(贝尔金)+原装相机包+金钟碳素先锋EL440A(三脚架)+清洁套装+保谷多层镀膜UV镜 6800 . 感觉不错,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。
2011-02-24 20:09 · 回复
David Luo
欣赏佳作,赞票支持,祝朋友2011年享受摄影,多出好片!
2011-01-02 17:55 · 回复
fmt964395
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 创和摄影器材WWW.JJWY818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@7800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
2011-01-02 16:29 · 回复
傻瓜机
[em320][em320][em320]精彩漂亮!欣赏学习,上票支持!!!
2010-12-15 14:53 · 回复
乐在其中
漂亮!精彩!欣赏学习!赞票支持!!![em306][em306][em320]
2010-12-15 14:13 · 回复
枫叶红了
分享精彩佳作,观摩学习,贊票学习! 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0-12-15 13:29 · 回复
大伟
精彩佳作[em320][em320]
2010-12-15 11:26 · 回复
清江水
漂亮!!感谢佳作!
2010-12-13 06:25 · 回复
谁共从容
喜欢银杏的黄,投票支持!
2010-12-12 17:40 · 回复
笨蛋
漂亮,漂亮!
2010-12-12 17:19 · 回复
H。
漂亮人像!唯美!![em306][em306][em320][em320]
2010-12-11 11:15 · 回复
弥勒
精美拍摄!上票支持!
2010-12-10 19:24 · 回复
日出的疯狂
[em320][em320]银杏拍的好的也不多。。。。。这组拍的很好,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赞票支持你,互相回访学习提高!!~~
2010-12-10 09:06 · 回复
网恋未遂
色调极度养眼,画质细腻通透,学习………[em320] [em320] [em320]
2010-12-10 01:37 · 回复
珠海菜刀
[em306][em320]片子漂亮!欣赏赞票!
2010-12-10 00:09 · 回复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