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leng拍的不错 本人连新手都算不上,几乎没有接触过摄影,在前些日经朋友介绍我在现在这家摄影器材批发商 [color=red] WWW.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订购了港行套餐:尼康 D90(配尼康 AF-S DX 18-105mm F3.5-5.6G ED VR 镜头)=3980元/送8GB SD卡(金士顿超高速)+肯高原装UV+品胜EN-EL3e锂电套装+原装软皮相机包+专业镜头布+LCD保护贴+16合1读卡器+百诺A-350EX+BH-0脚架云台套装.当天发货2天就收到货!感觉各方面都不错.现在我也开始学摄影啦 油纸伞2011-01-23 03:36 · 回复 0
tenglinghen拍的不错 本人连新手都算不上,几乎没有接触过摄影,在前些日经朋友介绍我在现在这家摄影器材批发商 [color=red] WWW.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订购了港行套餐:尼康 D90(配尼康 AF-S DX 18-105mm F3.5-5.6G ED VR 镜头)=3980元/送8GB SD卡(金士顿超高速)+肯高原装UV+品胜EN-EL3e锂电套装+原装软皮相机包+专业镜头布+LCD保护贴+16合1读卡器+百诺A-350EX+BH-0脚架云台套装.当天发货2天就收到货!感觉各方面都不错. 油纸伞2011-01-08 18:41 · 回复 0
yanghlingh拍的不错 本人连新手都算不上,几乎没有接触过摄影,在前些日经朋友介绍我在现在鼎诚 [color=red]WWW.SINA.Z.GP[/color] 订购了港行套餐:尼康 D90(配尼康 AF-S DX 18-105mm F3.5-5.6G ED VR 镜头)@3980元/送8GB SD卡(金士顿超高速)+肯高原装UV+品胜EN-EL3e锂电套装+原装软皮相机包+专业镜头布+LCD保护贴+16合1读卡器+百诺A-350EX+BH-0脚架云台套装.当天发货2天就收到货!感觉各方面都不错. 油纸伞2010-12-31 21:45 · 回复 0
qinghyun[b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 我潜水多年,深得各位尼康板块的老鸟指点,前段时间在摄团团长的推荐下在 鼎诚科技 [color=red]WWW.DCKJ188.COM[/color] 败了港版 尼康 D90 镜头+尼康 AF-S DX 18-105mm f/3.5-5.6G ED VR镜头=3100 块 哈哈,开心ing,现在我也开始学习拍片,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尼康板块发帖了 ,还请好友多多指点哦[/b] 油纸伞2010-12-22 11:52 · 回复 0
rivereon[em306] “撑着油纸伞,静静的走来,在细雨的小街上“。擦肩而过不回首,留给你美丽的背影和久久不去的怅然。哎,没有发生的美丽邂逅。 [em320]2010-12-10 13:53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