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眼云烟欣赏作品是一种享受! 拜访摄友是一种礼貌! 用一颗忘我的心看待! 每位朋友的作品都美! 美,无处不在! 眼中有美,镜中才有美! 心中有美,什么都会美! 赞: 漂亮光影,精彩拍摄! 拜访摄友,欣赏学习! 感谢分享,多多交流! [em313][em301][em320]2011-05-07 23:03 · 回复 0
精心欣赏好友新作,上票 请摄友们到这个网站为我拍摄的《新榆公馆-窗外风光美》作者杨建忠投上一票,表示感谢。 @@://sy.house.sina.##.cn/zt/wk2010vot/index.shtml2010-12-16 05:59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