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hyun[b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 我潜水多年,深得各位尼康板块的老鸟指点,前段时间在摄团团长的推荐下在 鼎诚科技 [color=red]WWW.DCKJ188.COM[/color] 败了港版 尼康 D90 镜头+尼康 AF-S DX 18-105mm f/3.5-5.6G ED VR镜头=3100 块 哈哈,开心ing,现在我也开始学习拍片,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尼康板块发帖了 ,还请好友多多指点哦[/b] 车模魅影(二)2010-12-23 16:41 · 回复 0
LI LIAN美丽的汽车模特让人惊艳不已。在车展会上,车模个个貌美如花......,确实是车展不可缺少的一道靓丽风景。模特都很专业,姿态.神情到位。谢谢作者和妹妹辛劳。赏赞! [em301][em301][em301][em301][em301][em320]2010-12-20 20:17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