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子玉
美人佳片,欣赏交流,分享赞票。
2011-11-22 17:48 · 回复
Bao Friends
漂亮的一组人像佳作![em320]
2011-03-03 20:14 · 回复
猫瞳镜
广州车展 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好片 投票支持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0-12-23 22:34 · 回复
qinghyun
[b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 我潜水多年,深得各位尼康板块的老鸟指点,前段时间在摄团团长的推荐下在 鼎诚科技 [color=red]WWW.DCKJ188.COM[/color] 败了港版 尼康 D90 镜头+尼康 AF-S DX 18-105mm f/3.5-5.6G ED VR镜头=3100 块 哈哈,开心ing,现在我也开始学习拍片,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尼康板块发帖了 ,还请好友多多指点哦[/b] 车模魅影(二)
2010-12-23 16:41 · 回复
子玉
美人,欣赏赞票,问候好友,冬至温暖。
2010-12-22 16:34 · 回复
one-piece
上票欣赏好友最新佳作~[em306][em320]
2010-12-22 12:24 · 回复
鸢影迹
看这你的片吃饭啊[em320]
2010-12-21 17:18 · 回复
LI LIAN
美丽的汽车模特让人惊艳不已。在车展会上,车模个个貌美如花......,确实是车展不可缺少的一道靓丽风景。模特都很专业,姿态.神情到位。谢谢作者和妹妹辛劳。赏赞! [em301][em301][em301][em301][em301][em320]
2010-12-20 20:17 · 回复
建筑木方
拜访学习,上票支持!
2010-12-20 09:52 · 回复
上海老吴
真不错,学习[em320][em320]
2010-12-20 07:37 · 回复
sky
精彩拍摄,上票支持,期待回访指点!
2010-12-19 17:45 · 回复
晓明
光的感觉不错,很有质感~~
2010-12-19 15:59 · 回复
长爱歌
精彩拍摄。赞票。
2010-12-19 13:48 · 回复
清江水
[em306][em306][em306][em306][em306]感谢佳作!
2010-12-19 12:43 · 回复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