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光影空间
喜欢在老屋的那几张,学习[em320]
2010-12-30 15:05 · 回复
独钓
欣赏学习! 圣诞节快乐!! 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0-12-25 20:57 · 回复
江南雨
支持!祝圣诞快乐 ![em320]
2010-12-24 17:32 · 回复
摄廊
[em306][em305][em306][em305] [em320][em320][em320] 精彩拍摄,欣赏、支持!
2010-12-24 16:52 · 回复
qinghyun
[b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 我潜水多年,深得各位尼康板块的老鸟指点,前段时间在摄团团长的推荐下在 鼎诚科技 [color=red]WWW.SINA.Z.GP[/color] 败了港版 尼康 D90 镜头+尼康 AF-S DX 18-105mm f/3.5-5.6G ED VR镜头=3100 块 哈哈,开心ing,现在我也开始学习拍片,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尼康板块发帖了 ,还请好友多多指点哦[/b] 小渔
2010-12-24 16:11 · 回复
黄婷
色调很漂亮!构图、光影非常出色!欣赏赞票!
2010-12-23 20:58 · 回复
傻瓜机
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06][em306][em306]
2010-12-23 12:48 · 回复
dl-vision
支持[em304]
2010-12-21 16:36 · 回复
鼎戈
拍得很漂亮,巴适,鼎起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0-12-21 16:26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