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ddfa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[b]我前天也才在 这家摄影商城 [color=red] WWW.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花3300大洋购置(港版550D配18-200套机)送遮光罩+8G SD卡+品胜锂电套装+三脚架+相机包等等,当天就给送过来了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改天也拍了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..大家还多多指点下.....[/b] 2010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Exhibition2011-01-25 12:41 · 回复 0
May Day's Boy 作者谢谢版主光临。。。 每年都有朋友约去车展看车。。。所以都去凑下热闹。。。顺便拍一下。。。 车展的美女多,但是限制也多。所以都构图、想法基本上是差不多。所以也没拍多少。。。 我发觉今年来凑热闹的都少了。。可能大家都觉得没什么意思。。。2010-12-25 17:36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