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oy55414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 创和摄影器材WWW.JJWY818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@7800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0-12-31 09:54 · 回复 0
自由人[fly][font=方正中倩简体][size=5][color=red][em306]欣赏好友佳作!并祝元旦快乐![em304] [em306]好视觉!好构图!好光影!好色彩!非同反响![em304] [em306]上票--支持!回访好友!真心感谢!大力支持![em304][/color][/size][/font][/fly]2010-12-30 11:15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