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ghalinhe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[b]我前天也才在 这家摄影商城 [color=red] WWW.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花3300大洋购置(港版550D配18-200套机)送遮光罩+8G SD卡+品胜锂电套装+三脚架+相机包等等,当天就给送过来了,开箱验机,的确真材实料,按捺不住的惊喜...........重头开始学摄影啦!改天也拍了几个好片子放放毒,..大家还多多指点下.....[/b] 火舞2011-01-17 08:39 · 回复 0
yanghalinhe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我前天也才在 鼎诚科技 [color=red]WWW.SINA.Z.GP[/color] 购买了一台港版D90+18-200=4200还送圣诞大礼包 机子还是正品行货 服务好,信誉也OK 最近一有空就学习摆弄下。。。改天也发几张上来 让大家PP....[/b] 火舞2011-01-01 12:17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