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z87387114200
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dC450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
2011-04-30 15:56 · 回复
铭剑
好拍摄,欣赏学习,上票支持![em306][em320]
2011-03-11 21:20 · 回复
白桦林
[em306]构图完美.用光考究.片质很细腻,视觉有冲击,精美佳作!赞票![em303]
2011-03-06 18:26 · 回复
尘世中
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漂亮!!!
2011-03-06 16:43 · 回复
kby4205
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chinesemx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
2011-02-24 13:49 · 回复
枫枫
欣赏好友精彩佳作,学习、支持、赞票。祝元宵节快乐!
2011-02-17 14:37 · 回复
PENG
[em306][em313]
2011-02-15 23:00 · 回复
Boby
精彩拍摄!欣赏佳作!赞票支持!顺祝元宵节快乐!
2011-02-15 21:06 · 回复
光影の艺
好,欣赏赞票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1-02-15 08:50 · 回复
Bobby-Lin
尝试多角度拍摄
2011-02-13 14:35 · 回复
江海
回访,欣赏学习,赞票支持!祝新春快乐!万事如意!
2011-02-13 10:32 · 回复
無敵Uncle
分享精彩、漂亮佳作!欣赏学习、赞票!
2011-02-10 23:48 · 回复
大猫
欣赏!赞票!
2011-02-10 20:07 · 回复
明心视界
回访支持好友,赞票。[em320]
2011-02-10 19:16 · 回复
群立天下
好拍摄!欣赏!问好!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1-02-09 15:56 · 回复
美丽邂逅
年已过完 需要总结 除了锻炼 没有出门 没有花钱 没有年钱 没穿新衣 没放鞭炮 基本做到 低碳过年 又到上班 不想上班 能不上班 就不上班 说说而已 已在上班 都说很累 没有感觉 节日快乐 日后更乐...[em302]
2011-02-09 14:52 · 回复
紫外线
欣赏佳作,赞票支持![em320][em320]
2011-02-09 14:15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