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87387114200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dC450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4-30 15:56 · 回复 0
kby4205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chinesemx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2-24 13:49 · 回复 0
美丽邂逅年已过完 需要总结 除了锻炼 没有出门 没有花钱 没有年钱 没穿新衣 没放鞭炮 基本做到 低碳过年 又到上班 不想上班 能不上班 就不上班 说说而已 已在上班 都说很累 没有感觉 节日快乐 日后更乐...[em302]2011-02-09 14:52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