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scky0152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dC450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4-30 14:55 · 回复 0
mbe85987941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chinesemx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2-24 12:41 · 回复 0
贝蓝品这个季节很多影友都在拍梅花,如何拍得更独特一些更美一些,对枝型和花型的选择有“二绝、三美、四贵”之说,值得借鉴。 “二绝”是冰中育蕾,雪中绽放。 “三美”是以曲为美;以疏为美;以歧为美,正则无景。 “四贵”是贵斜不贵正;贵老不贵嫩;贵瘦不贵肥;贵含不贵开。2011-02-23 13:47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