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5982263075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dC450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4-29 17:13 · 回复 0
qilangheng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[b]潜水多年,深得各位板块的老鸟指点,前天终于在斑竹的摄影器材批发商城 [color=red] WWW.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败了5d2+佳能EF24-70mm f/2.8LUSM 镜头)=10800元,还送些小配件。哈哈,开心ing,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佳能板块发帖了 [/b] 泸沽湖掠影----梦幻2011-04-06 12:05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