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uth3289653从武夷山回来后,一直想台单反相机。看好尼康D90,初学者不发烧,呵呵,无奈老婆喜欢佳能相机。。。。。最终确定佳能60D。大概了解行情后,确定在朋友介绍[B]WWW.dC450.COM[/B]出手我的第一台单反相机,他们刚好有活动,比之前看的时候,便宜了,心想出手吧,不再等了,套头不想要,就想弄个红圈的,最终在朋友的提示下,先买了佳能60D(佳能EF 70-200mm f/4L IS USM镜头) 7800 元,先用着看看吧。反正挺放心,也挺开心的.2011-04-29 16:51 · 回复 0
yonchr33564终于在五一前在[b]WWW.DC450.COM [/b] 买到佳能7D套机,还拿了很多配件呢!相机用了一个星期感觉不错,我还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,拍了很多照片,效果很好,推荐这款相机,服务态度好。 拿了 7D+18-135mm套机.送了 8GB CF卡(雷克沙)+22合1读卡器(贝尔金)+原装相机包+金钟碳素先锋EL440A(三脚架)+清洁套装+保谷多层镀膜UV镜 6800 . 感觉不错,现在上来看看朋友拍的相片。2011-04-29 13:49 · 回复 0
yanghaoeimng我迷上摄影,可谓是一发不能收,不知道能持续多久。前天在同事推荐的摄影器材批发商城 [color=red] WWW.SMKJ.42T.COM [/color] 订购的D90,18-105套机;全套港行加+8G金士顿卡+包+其他不值钱的物品=3900元.不错,看了那里的服务,相信他了。最初选择的是佳能500D,但奈何不了D90的诱惑,终于狠心大大的腐败了一次。哈哈 贵州掠影2011-04-28 15:59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