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眼云烟欣赏作品是一种享受!拜访摄友是一种礼貌!用一颗忘我的心看待!每位朋友的作品都美!美,无处不在!眼中有美,镜中才有美!心中有美,什么都会美!赞:漂亮光影,精彩拍摄!拜访摄友,欣赏学习!感谢分享,多多交流!2011-04-28 23:06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