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哈哈。。楼主以前也用30D的啊。。现在也用5D2。。和我一样啊。。您的作品都很棒。。。向您学习。。欣赏。。上票!!![em306][em306][em320][em320]2011-05-28 08:05 · 回复 0
陶冶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[fly][b]特来回访感谢您对《金滩霞光》的支持,欣赏影友大作!学习影友的影技,并投上支持票[/b]![/fly]2011-05-20 09:20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