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L感谢好友们一直以来对本人及小博的关心、支持和厚爱!特别送上本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!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本人和小博的发展,更加希望好友们佳作辈出、摄影快乐!! 欢迎、欢迎,还是欢迎! 感谢、感谢,还是感谢!! 欣赏、欣赏,还是欣赏!! 期待、期待,还是期待!! 赞票、赞票,还是赞票!! 点点 2011.5.292011-05-29 10:37 · 回复 0
老康我来骂你! 想想,又舍不得骂你。其实,您追求的是有思想性的作品,要新锐,又要人懂,这不易!看不懂,又赞你,很易!部落风气有待改善,这是后话!总之,有思想的作品,才是上品!但,非常不易!赞您的追索!还是没骂您![em306][em320][em320]2011-05-28 17:23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