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华哥摄影
立意很好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1-08-05 08:57 · 回复
宜桥
看懂了,这就是现实的社会.
2011-07-24 11:19 · 回复
勇立
真的看不懂,但又想赞扬你,感觉很怪,但这样的 怪很让人心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[em320]
2011-07-11 19:01 · 回复
Jason金
觉得你的片子特别有感觉 挺喜欢
2011-06-23 14:33 · 回复
红歌的视界
[em320][em320][em320]探索和创新是摄影艺术的灵魂,佩服好友的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。
2011-06-23 06:26 · 回复
小翔
拍摄手法很好~但是感觉还是有点空~感觉图片跟想要的感觉还是差点距离~个人浅见~
2011-06-17 21:52 · 回复
默雨
立意很好!形式独特。如果表现手法上能再有所突破,更直接一些,效果会不会更好?个人拙见。 [em320][em320]
2011-06-08 18:57 · 回复
追風隨影
精彩佳作!欣赏赞票! [em320][em320][em306]
2011-06-08 14:15 · 回复
林鸿视觉
不错,欣赏了![em320]
2011-06-08 12:12 · 回复
枫魔子
预祝好友全家端午节快乐!
2011-06-04 08:46 · 回复
方人也士
创意好!拍得也好! 感觉有点阴森恐怖(个见)
2011-06-03 19:29 · 回复
sangong
[em320][em320][em320]心态好!
2011-06-03 12:08 · 回复
清江水
[em303][em303]感谢分享,期待交流![em303]
2011-05-30 21:41 · 回复
艾森宇
[em320][em320][em320][em320]
2011-05-30 02:15 · 回复
海阔天空
作者拍摄理念新,是好的,但一组讽剌意味的小品,平淡没有幽默感,其实是没达到你要的效果。(个见)
2011-05-29 22:40 · 回复
35L
感谢好友们一直以来对本人及小博的关心、支持和厚爱!特别送上本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!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本人和小博的发展,更加希望好友们佳作辈出、摄影快乐!!                     欢迎、欢迎,还是欢迎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谢、感谢,还是感谢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欣赏、欣赏,还是欣赏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期待、期待,还是期待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赞票、赞票,还是赞票!!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.5.29
2011-05-29 10:37 · 回复
秋雨欣泓
拍得挺漂亮的![em320]
2011-05-29 09:23 · 回复
三眼看世界
好创意!喜欢这样的影调!
2011-05-28 23:21 · 回复
老康
我来骂你! 想想,又舍不得骂你。其实,您追求的是有思想性的作品,要新锐,又要人懂,这不易!看不懂,又赞你,很易!部落风气有待改善,这是后话!总之,有思想的作品,才是上品!但,非常不易!赞您的追索!还是没骂您![em306][em320][em320]
2011-05-28 17:23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