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眼云烟未雨绸缪也没错! 欣赏作品是一种享受! 拜访摄友是一种礼貌! 美,无处不在! 眼中有美,镜中才有美! 心中有美,什么都会美! 拜访摄友,欣赏学习! 感谢分享,共同成长! [em301][em320]2011-06-16 09:32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