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mangyunmeng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[b]潜水多年,深得各位板块的老鸟指点,前天终于在斑竹的摄影器材批发商城 [color=red]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败了5d2+佳能EF24-70mm f/2.8LUSM 镜头)=10800元,还送些小配件。哈哈,开心ing,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佳能板块发帖了 [/b] 塔山丽影2011-08-12 10:48 · 回复 0
lm895412761我是今年退休在家的普通教师,咋一赋闲,不知如何打发空落落的时光.网上游戏,耗时耗精力耗钱财,得之甚少;与人下棋聊天,你有闲,别人忙不赢:要找个于人无扰健康阳光的休闲方式才好。这样,想到了学摄影。摄影可以记录身旁值得记录的情景,还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,既健身又怡情,一举数得,何乐而不为? 五一前就在 [b]D7SHow.COM[/b]入手60D ,作为我的入门单反机。终于成了" "一"丸'了。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:还真是个好地方,像温暖的家园,是难得的交流平台,是学习的好学校,有难能可贵的真诚朋友。我感谢太平洋这个论坛!我感谢所有的朋友。2011-06-18 13:12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