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limangyunmeng
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[b]潜水多年,深得各位板块的老鸟指点,前天终于在斑竹的摄影器材批发商城 [color=red]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败了5d2+佳能EF24-70mm f/2.8LUSM 镜头)=10800元,还送些小配件。哈哈,开心ing,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佳能板块发帖了 [/b] 相念
2011-08-17 14:42 · 回复
limangyunmeng
[glow=255,red,2][move]支持好友佳作,拍的不错,学习啦[/move][/glow] [b]潜水多年,深得各位板块的老鸟指点,前天终于在斑竹的摄影器材批发商城 [color=red]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败了5d2+佳能EF24-70mm f/2.8LUSM 镜头)=10800元,还送些小配件。哈哈,开心ing,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佳能板块发帖了 [/b] 相念
2011-08-08 22:31 · 回复
嘉乐园
能够用18-55的镜头拍的那么好 真的才是好的!我也正在学习18-55的镜头![em320][em320][em306][em306]
2011-07-15 21:12 · 回复
erwtwer
多日潜水受老鸟毒害,第一次单反就奢侈选择了5D2+24-70mm, 通过朋友介绍的天之蓝数码[b] WWW.TYTC89.COM [/b] 败入港货(9800大洋),上周末收到机器,模特PP拍好几天了,由于懒就一直没贴上来,实属悲剧,是本人悲剧...在此特别感谢天之蓝的热情,友好,高效,快速的服务,使我这次购机非常痛快。
2011-07-01 23:39 · 回复
傻瓜机
[em320][em320][em320]欣赏学习!赞票支持
2011-07-01 16:58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