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gmanghun我迷上摄影,可谓是一发不能收,不知道能持续多久。前天在同事推荐的摄影器材批发商城 [color=red]WWW.SMKJ.SEITE.COM [/color] 订购的D90,18-105套机;全套港行加+8G金士顿卡+包+其他不值钱的物品=3900元.不错,看了那里的服务,相信他了。最初选择的是佳能500D,但奈何不了D90的诱惑,终于狠心大大的腐败了一次。哈哈 高黎贡山的红豆杉2011-08-12 17:17 · 回复 0
过眼云烟欣赏学习,感谢分享! 欣赏作品是一种享受, 拜访摄友是一种礼貌, 美,无处不在! 眼中有美,镜中才有美! 心中有美,什么都会美! [em301][em320]2011-07-10 14:52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