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影哎呀,好友是18号在那里拍的呀。我们是7/15-7/16那2天守候了2天,都没拍到满意的日落,连日出都没拍到,第一天压根儿就没日落,乌云厚得不透光,第二天一场暴雨后天空放晴,本来大家一阵狂喜,怎奈落日时分,太阳又被一片云挡住了......[em310]时间有限,18号正好是我们回上海的日子。感觉7月份,落日的位置都不在九曲的正上方。还好,16号下午拍到双弧彩虹了。[em320]2011-07-26 21:07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