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军垦二世
非常赞同!我是个老汉了,已经学习了10多年的ps了,有些人现在还对ps迷惑不解,好奇怪!
2013-02-18 09:32 · 回复
星星星
摄影师〖安塞尔.亚当斯〗名言:【 只有好照片,没有好照片的准则。】 漂亮摄影!佳作欣赏学习![em20][em20][em20][em20][em20]真心[em20][em20][em20][em20][em20]赞票支持好友!
2012-07-31 22:14 · 回复
清清月荷
诸葛老师总有独到的见解,也许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理解,慢慢来吧.
2012-06-30 17:10 · 回复
东田映像
精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12-06-05 09:59 · 回复
发发摆渡
我今天发现,有时阅读一些文字比只欣赏佳作能收益更多啊!收藏,学习!
2011-10-07 14:33 · 回复
嫩江水视界
精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11-10-02 19:15 · 回复
清江水
很有见解的一篇文章,收藏了
2011-10-02 17:49 · 回复
同仁
好文章!鞭辟入里!
2011-09-20 15:09 · 回复
同仁
好文章!鞭辟入里!
2011-09-20 15:08 · 回复
快门与速度
写的很好。很仔细的看完。 支持
2011-09-08 10:15 · 回复
鹤舞潇湘
好好地读了两遍。。。。。。
2011-09-06 14:05 · 回复
海随缘
争论“前期和后期”的最好的答案。好文章,赞美!!!!!
2011-09-04 03:09 · 回复
寒石
后期是双面刃,用好了则锦上添花,用不好则。。。[em302]
2011-08-31 07:35 · 回复
哀牢醉翁
好文推荐给“大师们”![em302][em320]
2011-08-29 12:05 · 回复
乡村歌者
朱老师,又读了一遍,很不错的见地。以后要好好学习后期处理了。
2011-08-29 09:30 · 回复
古巴战士
严重同意!强顶![em302][em320][em320]
2011-08-29 04:24 · 回复
水手
老师写得真长,耗了我不少时间。现在对你的理论功底又是实在服了YOU。
2011-08-28 23:25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