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城影友[SIZE=2][shadow=255,red,2][fly]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(顺便说说我入单反的过程)[/fly][/shadow][/SIZE] [b][SIZE=2][COLOR=red]2个月前,为了买单反,每天都泡在网上,逛了很久,卓美网、锐意网、摄苑网...等,逛的都是质量有保证的~最后还是(价格的原因)让我选择了张张丽数码[/COLOR] [/SIZE][COLOR=red][URL]WWW.ZZLYZL.COM[/URL][/color][SIZE=2][COLOR=red]订购入手了(佳能5DII+24-70mm镜头),还送了些赠品。付款后,发货及时,第二天下午就收到了,机器是全新行货,0次数快门!包装很细心,包装箱子里加了充气的气袋,赞一个!哈哈,开心啊,终于可以在太平洋板块发帖了...[/COLOR][/SIZE][/b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107/09/c6/8275711_8275711_1310204811285_mthumb.JPG[/IMG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107/09/c6/8275711_8275711_1310204816953_mthumb.JPG[/IMG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107/09/c6/8275711_8275711_1310204822121_mthumb.JPG[/IMG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107/09/c6/8275711_8275711_1310204826457_mthumb.JPG[/IMG] 【夜色如此美丽(第一组)摄影图片】西安人像摄影2011-10-21 07:49 · 回复 0
西窗听雪[SIZE=2][shadow=255,red,2][fly]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[/fly][/shadow][/SIZE] [b][SIZE=2][COLOR=red]{略述我与尼康的情缘}个人关注尼康D700已久。2011年6月底,经过近两个月的网络功课,最后选择朋友推荐的圣军数码[/COLOR] [/SIZE][COLOR=red][URL]WWW.VISI88.COM[/URL][/color][SIZE=2] [COLOR=red] 有意征询LP的意见,没想到她大人比我更侃快:要买就买最好的!有了“圣旨”就好办了。照方抓药{尼康D700配尼康70-200mm镜头=11450元},还送了些赠品。结果证明选择是没有错的,服务好,我在北京,两天内就收到货了。....分享入手喜悦...[/COLOR][/SIZE][/b] [IMG] 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010/21/c7/5589889_5589889_1287657748768_mthumb.JPG[/IMG] [IMG] 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010/21/c7/5589895_5589895_1287657798763_mthumb.JPG[/IMG] [IMG] 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010/21/c7/5589895_5589895_1287657808983_mthumb.JPG[/IMG] 【夜色如此美丽(第一组)摄影图片】西安人像摄影2011-10-01 10:37 · 回复 0
摄友佳音[SIZE=2][shadow=255,red,2][fly]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赞票支持![/fly][/shadow][/SIZE] [b][SIZE=2][COLOR=darkgreen]为了买单反,每天都泡在网上,逛了好久,卓美网、锐意网、摄苑网...等,逛的都是质量有保证的~最后还是价格的原因让我选择了圣军数码[/COLOR] [/SIZE][COLOR=red][URL]WWW.VISI88.COM[/URL][/color][SIZE=2][COLOR=darkgreen](一位兄弟的举荐让我知道圣军数码)订购了套餐:{佳能5DII配佳能24-70mm镜头=9180元},送了些赠品。付款后,发货及时,第二天下午就收到了,机器是全新行货,0次数快门!包装很细心,包装箱子里加了充气的气袋,赞一个!哈哈,开心啊,以后终于可以在板块开始发帖了...[/COLOR][/SIZE][/b] 【夜色如此美丽(第一组)摄影图片】西安人像摄影2011-09-28 11:39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