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午工作室-Ann真可怜呀,没好吃的,但你的双眼是大饱眼福呢!!每次我出门,朋友总问带这么大的包干啥?我说都是水和充饥的干粮。他们老笑我,中国满街都是吃的还怕饿着呀?看看好友这么可怜,看来我的习惯还是好的叻!!取景构图辽阔大气,管他那树干啥,赏心悦目就好了呀!!上票欣赏好友佳作!!2011-09-26 10:31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