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搞搞摄
在哪里拍摄呢?地点?
2014-08-30 12:06 · 回复
孔乙己
能近距离拍摄,真好!有机会一定要亲身体会一下。
2011-11-14 09:52 · 回复
骨头
可惜没有拍到380到底有多大,遗憾没有对比其他飞机的PP。
2011-11-07 22:22 · 回复
罗宵之南
拍摄精彩!纪实佳作!投票支持!
2011-10-26 14:14 · 回复
老顽童
精彩作品,漂亮图片,欣赏学习,上票分享!
2011-10-25 19:35 · 回复
seechina
大美啊,赞票支持下,好片片!
2011-10-25 09:44 · 回复
米歌
精彩作品,欣赏学习!
2011-10-23 08:02 · 回复
宇少出品
[SIZE=2][shadow=255,red,2][fly]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(顺便说说我入单反的过程)[/fly][/shadow][/SIZE] [b][SIZE=2][COLOR=red]2个月前,为了买单反,每天都泡在网上,逛了很久,卓美网、锐意网、摄苑网...等,逛的都是质量有保证的~最后还是(价格的原因)让我选择了张张丽数码[/COLOR] [/SIZE][COLOR=red][URL]WWW.ZZL%79ZL.COM[/URL][/color][SIZE=2][COLOR=red]订购入手了(佳能5DII+24-70mm镜头),还送了些赠品。付款后,发货及时,第二天下午就收到了,机器是全新行货,0次数快门!包装很细心,包装箱子里加了充气的气袋,赞一个!哈哈,开心啊,终于可以在太平洋板块发帖了...[/COLOR][/SIZE][/b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107/09/c6/8275711_8275711_1310204811285_mthumb.JPG[/IMG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107/09/c6/8275711_8275711_1310204816953_mthumb.JPG[/IMG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107/09/c6/8275711_8275711_1310204822121_mthumb.JPG[/IMG] [IMG]HTTP://IMG.pconline.COM.cn/images/upload/upc/tx/photoblog/1107/09/c6/8275711_8275711_1310204826457_mthumb.JPG[/IMG] 【迟到的A380摄影图片】广州纪实摄影
2011-10-23 04:07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