ゞ靓仔峰灬哈哈!我上几天去,可惜已经封山了!气死我。。。只能在半路拍了些!!! 你的作品好美啊!!!看出很认真进行拍摄的!!!!!!!!!!!!!! 赞票支持好友用心的片子。。。。。记得来访指导我的片子哦!!!!!!!2011-11-19 15:19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