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寻芳孤客
拍得太漂亮了,尤其你的后期功夫很了得
2012-09-10 20:57 · 回复
磊磊
欣赏好友佳作,精彩拍摄,漂亮光色,学习赞票支持!欢迎指导。
2012-01-01 18:52 · 回复
长空飞雪
精彩的好光影!】 支持!
2011-12-27 13:55 · 回复
春石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2011-12-27 12:16 · 回复
影子~
学习了。赞票支持!
2011-12-27 00:45 · 回复
老菜鸟
学习欣赏了,欢迎回访
2011-12-26 23:12 · 回复
风里浪人
很美,看了很久.
2011-12-26 19:45 · 回复
蜡笔小新
大生,喜欢,赞票学习.
2011-12-26 19:07 · 回复
蓝君
论坛上好多摄友的单反都是在【欧瑞数码WWW.wylw163.COM 】买的,对他们产品的评价都不错。后来我也选择在他们那家公司订购一台佳能5D MarkII+佳能EF 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镜头=11700元,我付完款后,第三天收到他们的快递,并拿它去检测中心鉴定一下,是全新原装行货,没有被开封过的,现在用了感觉各方面都是还不错的,与大家分享下。
2011-12-26 14:25 · 回复
豌豆
好色调,漂亮!
2011-12-26 13:52 · 回复
韩信点兵
好美的哦,学习
2011-12-26 11:52 · 回复
赵博士
色彩对比鲜艳,有个性。
2011-12-26 11:25 · 回复
燃烧
欣赏佳作!赞票支持
2011-12-26 10:00 · 回复
快乐光影
欣赏佳作!赞票支持!
2011-12-26 00:57 · 回复
鳄鱼
漂亮,投票支持!
2011-12-25 23:26 · 回复
清泉~
好色调,欣赏!~~
2011-12-25 23:00 · 回复
老闲人
欣赏佳作!赞票支持!祝圣诞快乐!
2011-12-25 20:36 · 回复
cdghtre
论坛上好多摄友的单反都是在【欧瑞数码WWW.wylw163.COM 】买的,对他们产品的评价都不错。后来我也选择在他们那家公司订购一台佳能5D MarkII+佳能EF 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镜头=11700元,我付完款后,第三天收到他们的快递,并拿它去检测中心鉴定一下,是全新原装行货,没有被开封过的,现在用了感觉各方面都是还不错的,与大家分享下。 【拍在圣诞之前~摄影图片】GL人像摄影
2011-12-25 20:23 · 回复
运河小舟
欣赏佳作,支持赞票!!祝好友圣诞快乐!!
2011-12-25 19:57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