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摄色
给力!色彩和锐度都好!
2012-02-06 22:54 · 回复
碧玉
热烈庆祝!
2011-12-29 09:28 · 回复
拾风
精彩拍摄,欣赏,赞票!
2011-12-25 13:05 · 回复
hrthgreey
论坛上好多摄友的单反都是在【欧瑞数码WWW.wylw163.COM 】买的,对他们产品的评价都不错。后来我也选择在他们那家公司订购一台佳能5D MarkII+佳能EF 70-200mm f/2.8L IS II USM 镜头=11700元,我付完款后,第三天收到他们的快递,并拿它去检测中心鉴定一下,是全新原装行货,没有被开封过的,现在用了感觉各方面都是还不错的,与大家分享下。 【毛爷爷诞辰118周年--韶山大型音乐演出摄影图片】韶山市铜像广场纪实摄影
2011-12-25 00:38 · 回复
中国龙
拜访好友佳作!精彩拍摄!给力赞票支持!祝圣诞愉乐!元旦快乐!!!
2011-12-24 22:12 · 回复
宫主
好纪实,精彩拍摄,欣赏,上票支持!!!
2011-12-24 21:59 · 回复
燕翔
最值得纪念的伟人!好立意,好光影,好拍技,好作品!欣赏精彩,分享快乐!访友学习,上票支持! 顺祝好友圣诞、新年快乐!
2011-12-24 21:43 · 回复
美丽邂逅
到访、支持,圣诞快乐。。。
2011-12-24 20:41 · 回复
雪中飞
拜访摄友!精彩拍摄!欣赏佳作!赞票支持!并祝圣诞快乐!本人博客密码丢失,只有从0开始,对各位回复晚的,说声对不起。昵称不变-雪中飞
2011-12-24 20:38 · 回复
老史
佳作!欣赏!圣诞快乐!
2011-12-24 20:28 · 回复
飞帆
欣赏佳作,支持学习,圣诞节快乐!
2011-12-24 19:27 · 回复
行摄中人
欣赏支持 欢迎交流 圣诞快乐
2011-12-24 19:23 · 回复
seechina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祝圣诞快乐!
2011-12-24 17:02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

开封

开封

华容道客华容道客
203
中原

中原

华容道客华容道客
204
扒龙船

扒龙船

空鸣空鸣
8710
延安

延安

华容道客华容道客
344
午后铺子

午后铺子

桐油湾桐油湾
543
疯狂的看客

疯狂的看客

桐油湾桐油湾
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