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痞牛大爷,你和雪雪都相当用心哈,摄影的目的不是单纯的为了唯美画面,也许更多的是能够关心并记录下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,每一件感动的事。用心拍摄的作品不能用“好”“坏”来概括,哈哈,用佳能的话说就是感动常在。2011-12-27 21:09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