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哲罗德好作品是一面镜子,越看越知道自己的真实状况! 看风景如同看诗歌-----抒情才好,看人像如同看小说-----有故事才好, 看纪实如同看历史-----厚重才好!看生态如同看科普-----长知识才好! 多交流哈!!!.....2012-11-06 09:51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