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iyue兄弟,乌镇确实很难拍,游客在画面中的作用不容易做到协调。在这种人满为患的地方拍片,拍摄前确实需要有一定的思路,不然真的很难得到所想要的效果。就这组片子而言,其实没有表现出小巷幽深的意境,这也很难,因为乌镇的片子最好是早晨和夜晚。不多说了,投票支持哦。2012-05-17 22:29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