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野马拍得好,欣赏。尼亚加拉瀑布是我想往的地方,但我没你有福。我觉得拍摄自然景观应有意识地尽量把人或车、船、房屋、野兽拍进去做参照物,以显出自然景观的气势宏大,中国古代山水画就有这个传统。 感谢你愿与我结为好友。2012-06-10 07:02 · 回复 0
大大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拜访好友!非常欣赏好友精彩佳作,光影漂亮,构图美丽!拍得不错!美的享受!学习!问候!..精彩,分享,赞票.支持!多交流哈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2-06-09 18:37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