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洋网友这样的窑还是消失了比较好,它有两个问题,第一当然是环保问题,直接烧煤,燃烧不充分,黑烟滚滚;第二是资源浪费,它主要是用来烧粘土砖和粘土瓦,用的都是好粘土,破坏植被生长环境.不过从摄影角度来讲,您的这组片子很好,很真实地反映了窑工的工作环境和状况.学习了.2012-07-16 22:49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