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哲罗德再次欣赏,大片啊! 看风景如同看诗歌-----抒情才好,看人像如同看小说-----有故事才好, 看纪实作品如同看历史……厚重才好!.......... 学习!问候!..精彩,分享,赞票.支持!多交流哈。谢谢!!!.....2012-09-04 20:38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