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哲罗德好的作品经常看,越看越有启发........ 看风景如同看诗歌-----抒情才好,看人像如同看小说-----有故事才好!看纪实作品如同看历史……厚重才好!. 衷心感谢朋友辛苦创作!.拜访! 非常欣赏好友精彩佳作,光影漂亮,构图美丽!美的享受! 国庆快乐!中秋快乐!! 多交流哈。谢谢!!!.....2012-09-25 14:54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