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哲罗德好的作品经常看,越看越有启发........ 看风景如同看诗歌,抒情才好,看人像如同看小说,有故事才好!看纪实如同看历史,厚重才好!看生态如同看科普,长知识才好! 衷心感谢朋友辛苦创作!.拜访! 非常欣赏好友精彩佳作,光影漂亮,构图美丽!美的享受! 学习!问候!..精彩,分享,赞票.支持! 多交流哈!!!......2012-11-01 16:50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