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冷其实,俺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四张作品,非常非常!!! 可惜的是,这么有意境的主体,肯定还会有另外的视角,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手法进行演绎,肯定! 真诚地祝我的好朋友,越拍越好!!更祝快乐吧!2012-11-27 22:37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