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林在六十年代初,我爱唱《伊犁河》 这首歌。“伊犁河,伊犁河天山脚 下牧场 宽阔。。。。。”现在欣赏到《春雪映河谷》作品,原来伊犁河比我想像的要美千百倍。在这样美的地方摄影本身就是一种享受,一种幸福。让我们分享摄影家的快乐!这照片真是太精彩了!赞美!2013-10-27 21:40 · 回复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