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区

绿贝壳
有想法的作品!值得学习!
2013-07-30 21:54 · 回复
浩奇
签到问候,欣赏学习,拍摄愉快!
2013-07-30 14:05 · 回复
静禅思
欣赏学习您精美佳作,赞票支持!
2013-07-30 12:39 · 回复
图唯视野
没有光影,可以有好构图;没有好构图;可以有好色彩;没有好色彩;可以有好细节;没有好细节,可以有好意境;没有好意境,可以有好后期PS。如果这些都不能说动自己的话,那一定是想偷懒了! 摄影,是一种态度。 问候好友,工作生活摄影愉快。
2013-07-30 12:22 · 回复
边疆知青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。
2013-07-30 11:46 · 回复
追梦人
拜访好友!,感谢分享,赞票支持!
2013-07-30 11:22 · 回复

更多精选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