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云且行且摄阿,昨天有老师说你的贺词跟我给影友的贺词如同一辙,只是换了名字,这样不太妥吧,可能有人误认为是我抄袭你的,搞得我有些尴尬,不敢再发了。但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今后你注意些就好了。2014-02-01 09:24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