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行我摄好喜欢这一组,特别是瑜伽选手的服装的色彩和到位的动作,加上背景绿色的大自然氧吧,如果是雨后,可能更加好,不过这个后期处理了后,整体的画面感也特别的舒服,犹如夏天的一道凉风,秋天的一抹艳阳,喜欢,好喜欢!赞一个,必须的!向您学习了!2015-02-08 23:56 · 回复 0
评论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