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菜其实你们出发那天晚上我替你们做了个好梦 ,梦到出了好大的太阳,但是第二天睁开眼 还是在下雨。但是 即便是这样的天气 ,我想也是开心的 。这里真美 ,有机会再说吧 2014-03-11 10:25 · 回复 0